窗边的小豆豆

此人大概有病

豆豆式乖巧.jpg

论一只豆子刨出土拨鼠的可能性

这篇小脑洞送给吱吱宝贝,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胡扯些什么。

实在是不好看,如果小天使不小心看了,请去洗洗眼。

其实冒然出现在别人的文里是挺可怕的一件事。毕竟,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被埋在樱花树下。

在我突然得知我的CP被另一位小可爱写得埋在树下的时候,我还是一脸蒙蔽。在我思考了很久之后,我还是决定去把她刨出来。哦,这里应该有个介绍,她是土拨鼠,叫吱吱。而我是豆豆,就是一颗豆豆。

在我偷偷把小夜带出本丸走在路上的时候,他还挺兴奋。因为我告诉小夜我是带他去复仇的。。。恩,为了加快速度,我现在在就是一颗藏在小夜斗笠里的豆豆。靠着我多年以来对土拨鼠的感应(别问我哪来的感应,我怎么知道……),一刀一豆来到了吱吱的本丸门前。大概是本体优势,我从小夜身上掉下来,直接滚进了门缝里,卡住了,大概此时的眼神就是just we。。满脑子里都是love and peace(滚。。。)其实我不是随随便便过来的,因为有接头的刀刀。毕竟吱吱家里还有一把真爱在,那就是退退。不得不说短刀的夜视能力很好啊,直接就发现我了,没办法,谁让我卡住了,等等!小退你轻点,麻麻啊,我要被挤成豆渣了。。。。此处省略很多字。。。。。。

我还是完整的来到了埋着吱吱的树下,(小夜:主上,你脸上什么时候挂着两条宽海带?   这是泪?!懂不懂?!我的天,我到底为什么要带你出门。。)废话不能说太多了,宝贝们,咱们开始吧。三个人开始用不知道哪里来的铲子挖地。据退说,这是一期哥当初挖地下城的工具,被他偷过来了。。好吧,英雄不问出处,能用就行。在我们挖了很久很久之后,还是没看到土拨鼠的身影,,我说,小退啊,你家主上真的是被埋在这里吗,挖了半夜了,毛都没看到,是不是被人移走了。。正当我还要问小退的时候,坑里的土突然松动了一下,然后砰得钻出来一个头,吓得我铲子直接砸过去了。还是小退反应快,把主上捞出来,躲过一劫。嘛,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本豆子驮着这个半死不活的土拨鼠就跑,连滚带爬赶紧回到自家本丸。

我是怎么醒来的我不知道,因为回来后太累了,直接睡倒。小夜直接把一颗豆子跟一只新鲜出土的土拨鼠带回左文字屋里的时候,大概哥哥们吓了一跳,但是也出乎意料的没说什么,大概是感受到这是自家主上吧,至于另外一只,都已经这么惨了,养在家里就当行善了。

再后来,家里多了一个可爱的小姐姐。

恩?你说擅自把CP带回家,家里这么多刀刀怎么看我,我不管,我还得好好跟小姐姐过日子,你们不许阻碍!!!我还等着过几天去送聘礼,直接给他们留点物资,就说主上卖给我了。顺便把小退接过来。毕竟这是吱吱家的小可爱。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