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此人大概有病

豆豆式乖巧.jpg

婶啊!!你的快递漏油了!!

⊙▽⊙在此感谢尘子宝贝(*/ω\*)的小零食,收到快递时,箱子里的一瓶鱼酱漏了……
以下开始脑洞……

一个生活在地狱的人对于一线阳光的渴望,是你们所不能体会的。就像付丧神沉寂数百年,又被重新召唤,再次热血奋战的那种兴奋和幸福。
作为一个非洲婶豆子,(ps  不是我说,我非不是我的错,怪刀匠,怪政府,怪你们,哼(°ー°〃))相信着一句话,从来好事不成双,往往坏事一箩筐。豆子的一天都笼罩在生人勿近的气息中,本丸以外都能感受到黑暗的悲伤……自然刀刀们,安安静静的做自己的事,不来打扰。在这样的一天即将结束时,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from 快递小式神  你的快递到了,快来政府侧门口的小车处领。于是豆子就冲出本丸,抢了papa的小云雀飞奔出门。papa实力悲伤…在风中缭乱…当然这是后来萤宝宝告诉豆子的事了。风风火火扛着箱子回来了,赶紧抱到自己的屋子,关门!拆快递!!这等吃的不能让他们看见……然而从我进了本丸大门就已经暴露了,毕竟那个香味已经把麻麻从厨房引了出来,哭唧唧说阿鲁基嫌弃他做饭,自己买了吃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一路上滴滴答答全是亮晶晶的油滴!夕阳下,缓缓散发着鱼的香气……此处无声胜有声………各位自行脑补(长谷部你等等!!放下鱼杆,冬天没有鱼,啊不对,我不是偷偷摸摸吃鱼的人,啊!!我的鱼塘!!)

兴奋的拆了快递,又赶紧掏出毛巾处理事故现场,终于把箱子里的东西抢救出来了,此时外面已经是乱成一团。没办法,我只能忍痛割爱,把零食带到饭厅,给他们分享了,在此之前其实嘴里已经塞了不少了。刀一般的眼神ò.ό盯着他们吃零食,忽略我脖子上的刀,和被吓哭的退……愉快的玩耍结束了,最后只剩下一点鱼酱,我又把它带了回去。毕竟整个本丸都是它的味道。_(´□`」 ∠)_朋友,没见过这么香ˉ﹃ˉ的本丸吧,诶嘿嘿嘿………

如果忽略第二天湿了一半的枕头,跟歌仙长达半天的风雅教导的话,人生还是很美好的!嗯!是这样!话说…歌仙麻麻你声音太大啦,全家都知道豆子我闻着香味半夜流口水啊!!!(ಥ_ಥ)咆哮……委屈……
你说最后枕头谁洗?当然是鹤丸了?!谁让他在门口偷听被我发现一个手刀放倒,挂在晾衣架上了…哼!!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