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此人大概有病

豆豆式乖巧.jpg

给我的小姐姐的一封信

今天一如既往的背着包从宿舍楼往外走,没走几步,旁边一位姑娘就朝我走过来,以为是推销电话卡,下意识的躲开继续走,可是她一出声,我就愣在原地。太久没见以至于有点面生的朋友又一点点从记忆力钻出来,下一秒我就直接扑到了妹子身上,抱着人家在人群里大喊大叫………🌚🌚久别重逢,不期相遇应该就是这个傻样子了……

加上之前的隔壁真剑少女关服的消息,突然间觉着失落,不知道现在的刀剑我能坚持到多久,认识了许多可爱的小姐姐们,日常勾搭太太大佬,各种爬墙找粮,开活动跪求欧气,以及跟欧洲大佬日常分手。 (ー`´ー)

如果哪一天,走在街上,会跟你们相遇,或者跟误入尘世的付丧神们相遇,会不会有那么一句话,能唤醒曾经的点点滴滴,我会不顾一切跑到你身边,来一个大大的拥抱,说一声:好久不见。

(有没有大佬来写这个梗啊……  @落_尘 不知道会不会跟太太们撞到,不过今早的场景真的是历历在目,完全是学生日常了………( ˙-˙ ))

如果我有一天忘记了你,记不得你的样子,请你不要伤心失落,因为我总会在脑海里把你打捞起,只要你不放弃唤醒我的记忆。

ps:吐槽,乐乎的艾特系统我好难找到想艾特的人……•_ゝ•

评论(8)

热度(5)